>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C将推尼克劳斯纪录片 定美国大师赛之后播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结束的时候,美国高尔夫频道将会给全世界的高尔夫球爱好者送上一份礼物——杰克-尼克劳斯三部分的系列纪录片。

  这部纪录片名叫《杰克》,将会从当地时间4月9日开始连续三晚在黄金时间段当地时间21点开始播出。该片包括近100个采访,以及几百个小时的珍贵影视资料。

  “《杰克》是‘高尔夫影片’花费了几年时间打造的一个项目,我们的目的是完整呈现高尔夫最有成就冠军的生涯以及遗产。”NBC体育集团的高尔夫球总裁麦克-麦可卡尔利告诉记者。

  这部纪录片的第一部分是描写尼克劳斯生涯初期,包括他与父亲的关系,如何遇到自己的太太,以及早期的成功。第二部分将集中于尼克劳斯的辉煌职业生涯,重点突出其所取得的18个大满贯赛的冠军。最后一部分将会着重表现他在高尔夫运动当中所贡献的丰厚遗产,从他对家庭的重视到球场设计,再到尼克劳斯医院的工作。

  这部纪录片的制片人是以色列-德赫雷拉,他同时也是2014年上映的阿诺德-帕尔默的纪录片的制片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4731.shtml report 496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结束的时候,美国高尔夫频道将会给全世界的高尔夫球爱好者送上一份礼物——杰克-尼克劳斯三部分的系列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名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