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森林狼浪费天赋,尼克斯抗衡骑士在做梦

奇谈篮球 骑士 阅读(0) 评论()

  NBA本赛季赛程已过大半,有的球队已铁定进入季后赛,如勇士、骑士和马刺等球队。但有些球队却还在为季后赛名额展开厮杀,有些球队在战绩方面更是没有达到当初预想的结果。那下面为你盘点下NBA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森林狼浪费天赋,尼克斯想抗衡骑士简直就是在做梦!

  森林狼

  

  目前森林狼队中的球员可以说是联盟中天赋最高的一队,球队中拥有唐斯、维金斯、拉文和卢比奥等人天赋出众的球星。并且在去年夏天球队用高薪请来了前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虽然球队本赛季三人场均达到18分,但球队目前战绩仅取得22胜35负,排名西部第十三。季后赛已基本无望,他们已连续13个赛季止步季后赛外,上一次球队打进季后赛还是03-04赛季时期的加内特。

  尼克斯

  

  单看尼克斯目前得阵容,足以在东部争夺季后赛一席之地。去年夏天诺阿和罗斯的加盟尼克斯一度被称为东部黑马,并有抗衡骑士想法,而这本赛季也是安东尼救赎一季。但一套由安东尼、波神、诺阿和罗斯组成的四巨头本赛季却战绩糟糕,目前仅取得23胜34负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二,而队内当家球星安东尼和总裁禅师近期更是打起了口水战。如果尼克斯后程不发力的话,很有本赛季将再次无缘季后赛。

  鹈鹕

  

  安东尼戴维斯可以说是联盟“孤胆英雄”的代表,他本赛季场均能得27.7分11.9篮板2.2助攻1.3抢断和2.5盖帽全能数据,其中得分、篮板、盖帽三项数据都排进了联盟前十。但本赛季却取得了23胜34负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一位,在竞争惨烈的西部戴维斯想带领球队闯进季后赛有多么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奇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4947.shtml report 1259 NBA本赛季赛程已过大半,有的球队已铁定进入季后赛,如勇士、骑士和马刺等球队。但有些球队却还在为季后赛名额展开厮杀,有些球队在战绩方面更是没有达到当初预想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