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比亚诺离权健重回巴甲 或加盟达伽马继续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巴甲球队达伽马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已接近签约权健旧将法比亚诺,球员已于上周日抵达巴西。

  据悉,上周四权健方面表示不再续约法比亚诺,而他本人也在上周六启程回圣保罗,并于周日抵达。达伽马副总裁表示,球队很有希望与这位传奇前锋签约。

  法比亚诺上赛季代表天津权健在29场比赛中打入23球,帮助天津权健夺得中甲联赛冠军。法比亚诺夺得中甲联赛金靴,并获得中甲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5935.shtml report 574 日前,巴甲球队达伽马高层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已接近签约权健旧将法比亚诺,球员已于上周日抵达巴西。据悉,上周四权健方面表示不再续约法比亚诺,而他本人也在上周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