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气大!莱顿东方队长凯利恶意推倒对手球童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莱顿东方3-2险胜普利茅斯的比赛中,莱顿东方球星利亚姆-凯利故意推翻了普利茅斯的一名球童,引发了普利茅斯的强烈不满。

  从上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当时那位普利茅斯的球童将球捡了起来,准备扔给在角旗杆附近的莱顿东方队员,但是莱顿东方的队长凯利却一把将他推倒,并且把球抢了过来传给队友。

  随后普利茅斯的球员们纷纷向裁判抗议,但是裁判当时并没有做出任何后续判罚,比赛最终只得照常进行下去。

  在普利茅斯的官方声明中如此写道:“在我们与莱顿东方的比赛中发生了一起非常不和谐的事件,莱顿东方的队长利亚姆-凯利故意推倒了我们的球童。”

  “我们已经观看了当时的现场录像,我们认为这个行为毫无疑问是一次恶意的人身攻击行为,这也是普利茅斯无法容忍、无法接受的一件事。”

  “目前我们已经向英足总提交了比赛报告并进行了上诉,这件事普利茅斯必须要得到一个说法才行。不过幸运的是我们的小球童并没有什么大碍,他只是受到了一些惊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7937.shtml report 476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莱顿东方3-2险胜普利茅斯的比赛中,莱顿东方球星利亚姆-凯利故意推翻了普利茅斯的一名球童,引发了普利茅斯的强烈不满。从上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