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利扎拉祖:巴萨准备不足,像是在应付友谊赛

  前法国传奇球星利扎拉祖日前在接受AS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巴黎与巴萨欧冠比赛的一些看法。他认为两支球队的实力肯定没有比分反映的这么大,巴萨在精神层面的准备严重不足,笑称他们踢得像是一场友谊赛。

  

  利扎拉祖称巴萨像是在踢友谊赛

  利扎拉祖表示:“这场比赛的比分有些出人意料,两支球队的差距绝对没有比分反映出的这么大。巴黎超水平发挥,而巴萨却踢得很糟糕,他们没有做好最充分的准备。PSG踢出了一个好的开局,他们展现出了欧冠联赛必需的攻击欲望。反观巴萨,每个球员都显得有些懒散,感觉像是在应付一场友谊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7939.shtml report 380 前法国传奇球星利扎拉祖日前在接受AS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巴黎与巴萨欧冠比赛的一些看法。他认为两支球队的实力肯定没有比分反映的这么大,巴萨在精神层面的准备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