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特拉维夫马拉松24日开跑 冠军望赢4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特拉维夫马拉松。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7年的特拉维夫马拉松将在2月24日开跑,规模和组织都比以前更大更好。40000名跑者将参与到这场以色列最大的年度体育盛会。比赛共有六种形式,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轮椅赛事以及为孩子开设的迷你赛事(长420米和1公里两个距离)。

  此次4万参赛者中,有1500人来自世界各地。当然其中并不包括特邀的世界精英选手了,这些人将努力去打破2016年由肯尼亚人威廉姆-基普诺-亚贡创造的2小时10分30秒的赛会纪录。此外,打破赛会纪录的参赛者如果成绩能在2小时7分59秒内的话,将满额获得4万美元的奖金。

  今年,特拉维夫马拉松全程路线设计令人心潮澎湃,参赛者从北部的特拉维夫会议中心出发,然后路过许多景点,如萨罗纳市场、拉宾广场以及地中海的白沙滩。当然,路线也包括了很多拥有长久历史的景点,包括世界上最古老的港口之一——雅法老城。今年赛道沿线将有15万人观赛并为跑者加油欢呼。

  特拉维夫市长罗恩-胡尔代说:“特拉维夫-雅法城非常自豪今年有这么多人来这里跑步,特拉维夫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好的马拉松之一,祝跑者们好运,我在起点等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8443.shtml report 1325   2016年特拉维夫马拉松。资料图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7年的特拉维夫马拉松将在2月24日开跑,规模和组织都比以前更大更好。400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