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新军欲签约32岁前锋 西甲超百场曾29场18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据瑞典媒体《快报》消息,中甲新军保定容大有意签约厄立特里亚中锋戈伊通。

  据悉,中国保定容大与戈伊通进行了长期谈判,即使现在没有签约,但交易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去年10月底,戈伊通离开圣何塞地震,成为自由球员,有猜测他会回到AIK索尔纳踢球,但现在看来他要去中国冒险。

  戈伊通现年32岁,曾效力于意甲的乌迪内斯,2005年租借至西乙球队穆尔西亚2个赛季,并帮助球队成功升级。2007年加盟该队,并先后为巴拉多利德、阿尔梅里亚等球队效力,西甲征战109场。2012年加盟瑞典球队AIK索尔纳队,并效力4个赛季。2015赛季戈伊通在29场比赛中攻入18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9677.shtml report 671 日前,据瑞典媒体《快报》消息,中甲新军保定容大有意签约厄立特里亚中锋戈伊通。据悉,中国保定容大与戈伊通进行了长期谈判,即使现在没有签约,但交易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公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