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枪手球迷疯狂转让次回合球票 看台空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黄色区域均有大量球票可售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在经历了一场耻辱的客场失利后,阿森纳球迷正在疯狂转让已有的第二回合比赛球票。

  阿森纳队已经连续六个赛季在欧冠第一轮淘汰赛中被淘汰出局,在经历了一场1-5的惨痛失利后,这一尴尬的纪录有可能被延续。

  枪手球迷对于这一结果充满了愤怒,他们对球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已经失去了信心。据了解,众多阿森纳球迷目前正在试图卖出已经购买的第二回合比赛门票。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开始前,阿森纳官方的售票网站已经显示第二回合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售票网站上显示有大量的球票出现剩余。到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已经出现了整个看台的球票都可以购买的情况,上图中黄色区域均有大量球票可售,上千张球票正在被球迷疯狂转让。现在阿森纳主场球票的最低价格已经跌至64英镑。

  阿森纳的球迷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球队的不满,许多球迷表示希望温格能够离开球队,球队的许多主力球员也有可能在赛季末转会,或许阿森纳在今年夏天真的要面临巨大的动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0607.shtml report 977 黄色区域均有大量球票可售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在经历了一场耻辱的客场失利后,阿森纳球迷正在疯狂转让已有的第二回合比赛球票。阿森纳队已经连续六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