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赛事 | 2017蜀山国际60极限越野挑战赛

  

  峨眉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峨眉山市境内,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境内,在四川盆地西南部,地处长江上游,屹立于大渡河与青衣江之间,在峨眉山市西南7公里,东距乐山市37公里。包括大峨、二峨、三峨、四峨四座大山。通常说的峨眉山就是指的大峨山。

  

  峨眉山佳景概括为十种:“金顶祥光”、“象池月夜”、“九老仙府”、“洪椿晓雨”、“白水秋风”、“双桥清音”、“大坪霁雪”、“灵岩叠翠”、“罗峰晴云”、“圣积晚钟”。后人们又发现和创造了新景观,红珠拥翠、虎溪听泉、龙江栈道、龙门飞瀑、雷洞烟云、接引飞虹、卧云浮舟、冷杉幽林等。峨眉新十景为:金顶金佛、万佛朝宗、小平情缘、清音平湖、幽谷灵猴、第一山亭、摩崖石刻、秀甲瀑布、迎宾滩、名山起点。观日出、云海、佛光、晚霞,令人心旷神怡;西眺皑皑雪峰、贡嘎山、瓦屋山,山连天际;南望万佛顶,云涛滚滚,气势恢弘;北瞰百里平川,如铺锦绣,大渡河、青衣江尽收眼底。置身峨眉之巅,真有“一览众山小”之感叹啊。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健跑赛事俱乐部

  承办单位:四川.成都时尚演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赛事时间:2017 年05月20日--21日

  比赛地点:峨眉山风景区

  检录时间:4:30—5:30

  发枪时间:6:00

  赛事起.终点:游客中心(550m).雷洞萍(2430m)

  比赛项目:60公里组(上升高度2500m);30公里组

  关门时间:

  60公里组34小时(20日早上6:00至21日下午16:00)

  30公里组13小时(20日早上6:00至20日下午19:00)

  交通安排;2017年05月20日4:00—5:30组委会将安排从酒店到比赛起点摆渡车

  报名信息

  1、报名60公里组选手一年内必须参加完成过一场全成公路马拉松赛事或者相应的越野赛事以及完赛证明;30公里组选手在一年内必须参加过一场半程公路马拉松赛事或者相应的越野赛事以及完赛证明,因线路起伏较大,一些路段下坡叫难,请选手谨慎评估能否于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赛事后在决定报名。参赛者须有能力应对恶劣天气,如低温和大雨。比赛期间请参赛者应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有不适,则应立即退出比赛并寻求赛事方的帮助。

  2、参赛者年龄限16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参赛者健康要求越野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全程.半程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身体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所设置的各项比赛: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所有参赛选手必须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同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越野运动,并购买人身伤害等保险,才可报名参赛。

  报名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确保组委会为参赛选手购买保险,保障报名选手参赛信息以及组委会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发送给选手领取装备时必须提供成绩证书及一年内在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04月15 日

  

  报名费包含;参赛衣服,号码布,赛事包,参赛手册,赛事纪念品,运动补给(水果.饮料.面包.牛奶.杯面.牛肉),赛事地图,住宿(2晚),餐饮(1早1晚2餐),狂欢之夜(烤全羊.专业表演.娱乐互动.赛事分享等),景区门票,汽车站.火车站至酒店摆渡车费用(来回),酒店至起终点摆渡车;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组队由组委会赛事现场安排)

  取消.更改组别.转让事宜

  选手一旦完成赛事报名及缴费,不论出于任何原因无法参加,将无法退还报名费(全部或部分款项)。

  更改组别;赛事前不论任何原因,赛事组别不可更改。

  转让;参赛者如不能参赛,在报名结束10个工作日之前可联系组委会将名额转让给其他人,转让名额需要支付200元手续费。参赛名额(参赛号码)不得私自转让给他人,如因任何私自转让参赛名额/参赛号码的行为而发生意外,主办方概不负责,且当事双方今后不能参加相应系列越野赛。

  比赛路线

  全程线路;游客中心--报国寺(550m)--伏虎寺--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中峰寺--广福寺--清音阁--一线天--九十九道拐--九老洞--仙峰寺--遇仙寺--九岭岗--洗像池(2070m)--雷洞萍(2430m)--接引殿(2540m)--太子坪--金顶(3079m)--万佛顶(3099m)--金顶(3079m)--太子坪--接引殿(2540m)--雷洞萍(2430m)

  半程30公里组路线:游客中心--报国寺(550m)--伏虎寺--雷音寺--纯阳殿--神水阁--中峰寺--广福寺--清音阁--白龙河--万年寺(1020m)--初殿--猴山--华严顶--九岭岗--洗像池(2070m)--雷洞萍(2430m)

  

  注;红色字体为补给站

  赛事流程

  30公里组(05月19到达比赛地点)

  05月20日

  • 04:30—05:30;集合检录

  • 05:30—06:00;讲解比赛注意事项,热身等

  • 06:00—19:00;比赛时间

  • 19:30—20:00;晚餐聚会,颁奖仪式

  • 20:00—24:00;晚上活动(烤全羊狂欢之夜party)

  60公里组(05月19到达比赛地点)

  05月20日

  • 04:30—05:30;集合检录

  • 05:30—06:00;讲解比赛注意事项,热身等

  • 06:00—21:00;比赛时间

  • 21:00--05:30;晚间休息[自行解决]

  05月21日

  • 05:30—16:00;比赛时间

  • 18:30—20:00;晚餐聚会,颁奖仪式

  • 20:00—24:00;晚上活动(烤全羊狂欢之夜party)

  强行装备

  必备品(越野抗寒跑步服装,鞋,冰爪,睡袋(极限零下15度),手电及电池,手机/充满电,水带包或运动水杯,急救毯,哨子)

  建议携带品(简单医疗品,登山杖,遮掩帽,太阳镜,登山包)

  以上必带装备,在比赛过程中将设立点检查必带装备,参赛者如未按规定携带必备装备将被处以罚时,取消参赛资格处分。是否处分,如何处分由赛事组委会全权决定,不设上诉。

  奖励办法

  比赛按净计时计算成绩、名次。

  (一)全程[60公里](设立团队.个人奖;单位:人民币)

  1、团队奖(7人)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注;团队是由出发之后自行组建,每一个团队由7人组成不可多或少一人,否则无享受奖金权利

  2、个人奖(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注;已获得团队奖前6名不重复奖励个人,已获得个人奖励前3名不重复奖励团队

  (二)半程[30公里](设立团队.个人奖;单位:人民币)

  1、团队奖(6人)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注;团队是由出发之后自行组建,每一个团队由6人组成不可多或少一人,否则无享受奖金权利

  2、个人奖(奖金将按照中国税法规定,需扣除20%个人所得税)。

  

  注;已获得团队奖前4名不重复奖励个人,已获得个人奖励前3名不重复奖励团队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 话:18202826234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汇跑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1153.shtml report 7841 峨眉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峨眉山市境内,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境内,在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