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罚球绝杀绿军负公牛 托马斯29分改写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公牛靠着巴特勒最后时刻两次金子般的罚球入网,104-103绝杀绿军,并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5-22、33-30、20-29、25-23(凯尔特人在前)。

  公牛这边,巴特勒得到29分4篮板7助攻,洛佩兹15分8篮板,格兰特10分2篮板,吉布森12分9篮板,波蒂斯19分8篮板,麦克德莫特11分2篮板。

  绿衫军这边,托马斯得到29分3篮板7助攻,此役之后,他将个人连续得分20+的场次提升到41场,超越1971-72赛季的绿军传奇约翰-哈弗利切克(40场),书写了队史新纪录。

  其他球员中,奥利尼克17分7篮板4助攻,罗齐尔11分,阿米尔-约翰逊10分,霍福德7分2篮板3助攻。

  本场球,韦德因身体不适继续缺阵。开场后,两队就迅速展开拉锯战,绿衫军反客为主,霍福德、小托马斯连续砍分,客队15-7领先。但接下来,主队稳住情绪,奋力追赶,波蒂斯上篮得手,单节打完,公牛仅以22-25落后。

  次节,麦克德莫特三分入网,公牛将比分追平。接下来,双方争夺愈发激烈。朗多一次贴身防守抢下小托马斯的球权,快攻妙传巴特勒完成上篮,这一攻一防,引发了现场高分贝的欢呼。但靠着小托马斯三分出手命中,半场打完,绿衫军58-52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公牛越拼越凶。三节中段,洛佩兹自抛自抢,补篮得手,公牛成功反超了7分。但是,绿衫军打得同样顽强,末节,在小托马斯带领下,绿军硬是将比分又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还剩5分45秒,小托马斯上篮得手,得分突破20,由此,托马斯将个人连续得分20+的场次提升到41场,超越1971-72赛季的绿军传奇约翰-哈弗利切克(40场),书写了队史新纪录。

  纪录被打破后,双方比分依旧犬牙交错。进入比赛最后1分钟,绿军领先1分。斯玛特一次关键防守,断走了巴特勒手中的皮球。但回过头来,小托马斯跳投同样不进。巴特勒持球最后一攻,后仰中投偏出,比赛时间也耗光。可当值裁判组却认为,斯玛特在防守巴特勒的时候,打手犯规。由此,巴特勒获得两次金子般的罚球机会,他也足够沉着,两次出手全部命中。最终,全场打完,公牛104-103绝杀绿军,并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杰-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霍福德、斯玛特、小托马斯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吉布森、罗宾-洛佩兹、杰里安-格兰特、迈卡威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3829.shtml report 226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公牛靠着巴特勒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