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外援高薪令中国球员不满 多人不值身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孙继海接受了美国媒体《newsweek》的采访。孙继海希望中国职业联赛彻底改变,应该将更多钱投入到基层中去,应重视培养青少年、教练队伍和裁判上。虽然大量投入有益中国足球,但很多外援并未踢出身价,而且外援高额的薪水也让中国球员不满。

  文中写到,中超球队的巨大投入引起了欧洲很多球队的忌惮。切尔西的两位球星,奥斯卡加盟已加盟中超,科斯塔也得到了权健的巨额报价。

  中国著名球星孙继海对于中国球队的投入也表达了他的看法,他认为越来越多的成名球星和教练来到中国,肯定有益中国足球。但相比于在引援方面投入,把这些钱更应当去用到青少年足球建设,教练团队和裁判的培养中去。

  对于外援,孙继海说,如果这些天价外援表现出了他们的天赋和能力还好。但现实是很多人并未踢出身价。而且外援高额的薪水也让很多低收入的中国球员不满。

  中国职业联赛新的外援政策踢出,严控球队投入。孙继海说:“这让中国的年轻球员得到机会。也意味着高价外援越来越少。如果一直延续目前的状况,我无法想象2030年中国足球会是什么样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4759.shtml report 853 日前,孙继海接受了美国媒体《newsweek》的采访。孙继海希望中国职业联赛彻底改变,应该将更多钱投入到基层中去,应重视培养青少年、教练队伍和裁判上。虽然大量投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