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前热身连伤两主力 梅方直接被送往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广州恒大坐镇天体主场,与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同样是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首战与东方的比赛之前,球队最后一次通过比赛去磨合技战术的机会。

  本场比赛,与昨天公开训练中分组对抗阵容安排相同,廖力生顶替黄博文进入首发。门将曾诚,后防线从左到右李学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双后腰郑智和暴力鸟,单箭头郜林,廖力生、高拉特、阿兰顶在郜林身后。

  上半场比赛,恒大先丢一球,随后张琳芃攻入一球,阿兰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为3:1。而下半场,恒大换下了上半场首发的全部队员,最终于汉超上演戏法,张文钊也攻入一球,恒大以7:3战胜对手。

  在大比分的背后,却传来不怎么美丽的消息。球队首发中卫梅方和前锋郜林均因伤离场,梅方甚至直接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梅方下场后,斯科拉里派上了亚洲外援金亨镒。然而这名顶替金英权报名亚冠小组赛的新亚外,在场上的表现堪称灾难。刚出场没多久就在禁区内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呼和浩特前锋多利一蹴而就,恒大在场上0:1落后。

  一旦梅方无法及时伤愈,那么金亨镒很可能就会在亚冠登场顶替他的位置。可是看到金亨镒这样的状态,他要出场很可能就会成为球队后防的定时炸弹。最后还是希望梅方和郜林的伤势可以及时康复,不要对恒大的亚冠前景产生什么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5595.shtml report 799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广州恒大坐镇天体主场,与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同样是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首战与东方的比赛之前,球队最后一次通过比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