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备战|广西羽毛球队办第二期冬训公开课 积极备战全运会

  近日,为积极提升训练水平,广西羽毛球队在江南训练基地羽毛球馆举行冬训以来的第二次训练公开课,自治区体育局备战办、广西体育医院和球类中心相关人员到现场观摩学习。

教练员布置训练任务

  广西羽毛球队教练于勇和秦艺源充分根据队伍的体能和技术特点,通过加强身体素质、合理运用速度和并力、男女混合对抗等多种方式,提高运动员场上战术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据悉,进入广西竞技体育2016-2017冬训期以来,广西羽毛球队根据训练计划积极举行公开课进行教学交流,努力提升训练质量,积极备战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

  

女双攻防对打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8337.shtml report 762 近日,为积极提升训练水平,广西羽毛球队在江南训练基地羽毛球馆举行冬训以来的第二次训练公开课,自治区体育局备战办、广西体育医院和球类中心相关人员到现场观摩学习。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