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赛视频来了:一球小负萨索洛,权健感受意甲节奏。

北京时间昨晚,权健队与目前排名意甲第13位的萨索洛队进行了意大利冬训期间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权健队1:2负于对手,杨善平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

比赛在萨索洛队的主场马贝球场进行,权健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门将张鹭,后卫张诚、杨善平、刘奕鸣、糜昊伦,中场权敬原、赵旭日、维特塞尔,前锋王晓龙、帕托、王永珀。

  

开场后萨索洛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立即就将比赛带入到了高节奏的攻防转换中,再加上他们有更为娴熟的配合套路,很快便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7分钟,权健做出第一个人员调整,卡纳瓦罗用王杰换下权敬原出任后腰。第41分钟,萨索洛队远射击中横梁下沿,主裁判在迟疑了一下后判定皮球落地的瞬间已经越过了球门线,权健一球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场,权健队用格乌瓦尼奥和孙可分别换下了王晓龙和王杰。换人后权健的攻势大有起色,八分钟内,格乌瓦尼奥和赵旭日就连续两次击中了门柱。

  

此后萨索洛也进行了大面积轮换。第68分钟,帕托突破制造机会,王永珀面对门将将球打高。3分钟后,对手利用战术角球机会边路传中,后点包抄队员头球再下一城,权健0:2落后。

  

终场前5分钟,帕托主罚任意球至禁区中路,赵旭日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杨善平补射为权健扳回一城,最终权健队1:2输掉了比赛。

  

  对方正处在联赛期,我们队员的身体状况不如他们, 因此上半场显得不太适应,而且我们也表现得过于拘谨。下半场我们打出了冬训的效果,攻防两端的组织都很好,所以才创造出了机会。

  

  卡纳瓦罗

  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

权健队将启程返回卡塔尼亚驻地,

在最后一周的冬训中,

他们初步计划还将与意丙球队卡塔尼亚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8388.shtml report 2258 北京时间昨晚,权健队与目前排名意甲第13位的萨索洛队进行了意大利冬训期间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权健队1:2负于对手,杨善平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比赛在萨索洛队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