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预告||鑫江战将势如猛虎,再会精武 杀出重围!

  

  导读

  经过春节期间的养精蓄锐,鑫江战将都处于战斗力满格的状态,现在终于到了可以大显身手的时候了,2017年2月18日-19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第5&6站将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从八角笼杀出重围的拳手,将成为过江的猛龙,傲然如海。

  

  小旋风--王硕

  王硕以其迅猛负有杀伤力的鞭腿,人送称号“小旋风”。因为10岁那年的一个“随便”决定,王硕踏上搏击之路,并且因此改变了他的人生道路。王硕还很年轻,但却已拥有多项战绩荣誉,在他身上有着超出这一年龄段的沉稳、踏实感,训练中的他从不曾懈怠,一直在严格要求自己,做不到半点儿含糊,一直在用最好的状态、更精彩的比赛去回馈喜欢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和格斗迷。再会精武,让我们拭目以待小旋风的威力。

  

  

  王硕VS金泽宏

  

  谢维

  谢维曾荣获2016真武魂WBK-20 61KG级优胜、2016昆仑决笼斗之夜6 57KG级优胜。谢维比赛中的激烈对抗会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在这个格斗擂台上他拥有无限的潜能和机遇。此次精武一战将会再度掀起一场赤色大风暴,谁将是最后的王者,一切尽请期待2月18/19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的精彩呈现!

  

  

  谢维VS孙泷庆

  

  拉比小超

  拉比小超凭借凶猛的战斗风格与成熟的技术荣获“真武魂WBK16”和“真武魂WBK20”65KG级冠军,是一位实战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选手,赛场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或结果是怎样,平日刻苦的训练,赛前为降重饿的发晕,是我们在直播画面中永远也无法看到的辛苦;付出这么多,只为终极一战,敬请期待鑫江战将—拉比小超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拉比小超VS刘正鑫

  

  周衡

  衡是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选手,曾获得自由搏击7战4胜2负1平,2010年到2013湖南省摔跤比赛4次第二和2013全国摔跤比赛第五名,比赛中展示了自己轻松的对战心态,为了台上短短一局三分钟,台下的他们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不易,为了荣誉他们将在残酷的八角笼里展开厮杀,精武门,等你来战。

  

  

  周衡VS王雨生

  

  约翰·瓦凯

  真正的生死战来临,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使出“杀手锏”,派出来自新西兰的猛将—约翰·瓦凯,年纪轻轻便已拥有10胜1负的傲人战绩,曾荣获新西兰77KG级MMA冠军,新西兰全国摔跤冠军、国家BJJ冠军。此次对决,各小组抢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披荆斩棘杀出重围,鑫江搏击战队能否握住最后的机会,成为过江的猛龙,傲然入海,精武对决,等你来揭晓。

  

  

  约翰·瓦凯VS柳化楠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

  第5&6站

  2017年2月18日-19日

中国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

想了解更多比赛资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详情

? ?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68995.shtml report 4375 导读经过春节期间的养精蓄锐,鑫江战将都处于战斗力满格的状态,现在终于到了可以大显身手的时候了,2017年2月18日-19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