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泽涛出演电视剧男主?粉丝齐呼求放过!

  据媒体报道,以泳坛人气鲜肉宁泽涛为原型,在网络上拥有一大波拥趸的小说《浪花一朵朵》将被翻拍成电视剧。

  小说讲述的是文娱圈记者与游泳运动员的梦幻爱情故事。女主是由因《最好的我们》而走红的谭松韵出演,而网络上的呼声一致都是希望宁泽涛本人可以出演电视剧男主。

  但消息一出,引发了宁泽涛粉丝的集体抵制:

  宁泽涛一脸懵逼:关我啥事

  宁泽涛已经低调到尘埃里了,没有路透,发微博只有广告!人家现在在专心训练,求放过,这本小说从创作开始到翻拍成电视剧都跟他没有一毛钱关系!他不需要热度,他只是一个想安安静静训练的运动员

  男主角早都选好了,作者根本不是以宁泽涛为原型来写的 希望不要在带宁泽涛了

  与宁泽涛无关!!!拒绝拉宁泽涛

  拒绝,宁泽涛只是运动员,除了比赛,公益,代言,别的我们不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71494.shtml report 1547 据媒体报道,以泳坛人气鲜肉宁泽涛为原型,在网络上拥有一大波拥趸的小说《浪花一朵朵》将被翻拍成电视剧。小说讲述的是文娱圈记者与游泳运动员的梦幻爱情故事。女主是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