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恒大VS香港东方的球票怎么买?来,我告诉你!

  

  ▲亚冠即将开打

  还有5天时间,恒大2017赛季首场比赛就将开打,亚冠小组赛首轮对阵香港东方队。过去的一段时间,很多球迷留言问幺鸡妹,亚冠球票什么时候开售啊,要怎么买啊?现在,我就告诉你怎么买。

  今天上午,恒大在官网上发布了2月22日亚冠主场球票销售公告。如果你是套票持有者,就不用看下面的内容了,到时候直接拿着套票进场看就行了。如果是要买散票,就必须认真仔细看了。

  

  ▲这票价不算便宜

  恒大VS东方的票价分为四档:150元、300元、500元、VIP800元。这场比赛的球票定价与上赛季主场对阵浦和红钻的球票定价是一样的(去年亚冠首个主场空场,未售票);去年小组赛确定出局之后,最后一轮与悉尼FC的比赛,恒大当时的票价是:100元、200元、300元、VIP500元。虽然现在物价飞涨,但就恒大与东方这场比赛的票价来讲,最低150元,感觉还是略微贵了。

  根据官网的消息显示,本场比赛网上购票的时间是2月18日——2月21日10:00至22:00,每人限购3张(我想象到了一堆黄牛刷票的画面),可以在线选座。网上售票网址:https://ticket.gzevergrandefc.com 手机购票链接:https://mticket.gzevergrandefc.com

  

  ▲可以看看东方队主教练陈婉婷

  除了网上售票,2月22日当天还有现场售票,售票时间是2月22日10:00至16:00,在天体西门恒大官方店那里。如果网上售票卖光光的话,到时可能就不会有现场售票了,大家随时留意官网消息。

  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想要在网上抢到票并不容易,假如你没能在网上买到票又没有在现场买到票的话,又很想看现场的话,幺鸡妹可以教你一招,那就是:买黄牛票!哈哈!

  

  ▲可能不会有电视直播

  大家也可以选择在家里看直播支持恒大,不过,有一个比较糟糕的消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央视体育频道和广东本地的体育频道貌似还没有搞定亚冠的版权,不知道届时是否会有电视直播。从恒大官网预告来看,本场比赛的直播平台是乐视体育。

  如果没有电视直播的话,球迷们只能当电脑党或者手机党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76953.shtml report 1613 ▲亚冠即将开打还有5天时间,恒大2017赛季首场比赛就将开打,亚冠小组赛首轮对阵香港东方队。过去的一段时间,很多球迷留言问幺鸡妹,亚冠球票什么时候开售啊,要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