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悔!巴萨欲回购蒂亚戈+登贝莱 靠旧人铸新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欲回购蒂亚戈+登贝莱 


  在巴黎,巴萨遭遇了一场耻辱失利,比0比4的比分更让巴萨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巴萨完全丢掉了自己的风格与特点,中场这个昔日巴萨最强环节如今成为了巴萨最弱环节。更为讽刺的是,就在巴萨输球24小时后,拜仁主场5比1大胜阿森纳,2013年从巴萨转会而来的中场蒂亚戈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现在,巴萨又开始动回购蒂亚戈的念头了,《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在安联球场现场观看了拜仁与阿森纳的比赛,而他考察的对象除了刚与阿森纳续约的右后卫贝莱林外,还有蒂亚戈——早知如此,何必当初?2013年蒂亚戈是如何转会拜仁的?由于2012-2013赛季他的出场率没有达到合同规定,违约金从9000万欧元下降至1800万欧元,拜仁乘机发出召唤,将他带走。

  就连拜仁都觉得自己实在是占了个大便宜,因此尽管蒂亚戈的违约金是1800万欧元,但德甲豪门还是主动给了巴萨2500万欧元(其中500万欧元以双方进行一场门票收入归巴萨的热身赛形式支付)。事实上,当时巴萨只要保证蒂亚戈的出勤率高出60%,他的违约金就不会下调,但诡异的是那个赛季巴萨联赛提前4轮夺冠,而即便是在已经夺冠后的4轮联赛里,蒂亚戈也仅首发两次替补一次。为什么?因为时任主帅比拉诺瓦根本就不知道蒂亚戈的合同细节,时任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也把这事忘了个干净!

  现在再想要挖回蒂亚戈可不是那么容易,他与拜仁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会到期,无论瓜迪奥拉还是安切洛蒂都对他非常器重,想要将他带回诺坎普,只能期待蒂亚戈象当年的小法一样主动向拜仁施加压力。当然,蒂亚戈不会拒绝巴萨,毕竟他在拉马西亚长大,就在本周初接受采访时他还回忆道:“离开巴萨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对任何拉马西亚球员来说都是如此,你不想离开,你只想要进入一线队并取得成功。”

  蒂亚戈的弟弟拉菲尼亚目前正效力于巴萨,这也是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但想要强行从拜仁挖角球员,实在是太难太难,当年的里贝里就是最好的例证。蒂亚戈虽然很好很强大,但想要解决目前的中场困境,巴萨可能还是得另想办法。(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79746.shtml report 1266 巴萨欲回购蒂亚戈+登贝莱在巴黎,巴萨遭遇了一场耻辱失利,比0比4的比分更让巴萨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巴萨完全丢掉了自己的风格与特点,中场这个昔日巴萨最强环节如今成为了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