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爱山区学童高尔夫公益主题活动2月20日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京华高尔夫将携手京南高尔夫,铁马高尔夫及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莲花爱心专项基金联合举办“爱在行走时” 关爱山区学童高尔夫公益主题活动。主旨是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国家级贫困县)的五家乡村及中心小学的山区学童募集善款。善款将全部以购买物资并亲手交付的形式,通过莲心会发起人蔡鹏先生和爱心款监督代表梁炜和先生亲手交付到孩子们手中。希望能给孩子们带来一个洋溢爱心,充满温暖的学期。

  活动细节如下:

  地点: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时间: 2017年2月20-24日 (周一到周五)

  在现金捐款100元的前提下,到场球手均可享受主办球会提供的爱心优惠待遇:

  京华高尔夫: 350元(包括果岭费,球车费,球童费,设施费)

  京南高尔夫: 300元(包括果岭费,球童费,设施费)

  所有到场球手均可获得爱心打球优惠卡一张。持卡不仅可以持续享受更多的优惠价格,更有机会免费获取铁马高尔夫提供的高尔夫球及球会提供的免费打球机会!

  同时铁马高尔夫将替每一位到场的爱心球手,捐赠帽子予大凉山山区学童

  订场热线:

  京华:010-61591234

  京南:010-81202880 0312-389688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83268.shtml report 3200        京华高尔夫将携手京南高尔夫,铁马高尔夫及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莲花爱心专项基金联合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