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建业外援父亲被判谋杀 捅死姐夫面临终身监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7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前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外援,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的父亲詹姆斯-麦克格文被爱丁堡高等法院判处犯有谋杀罪。

  法院陪审团判定老麦克格文在1999年刺死了他的前姐夫欧文-布兰尼根。法庭认为老麦克格文在布兰尼根的脖子和身体上刺了11次,第二天逃离苏格兰去澳大利亚。有人认为,老麦克格文杀死布兰尼根,是为了报复他对一个家庭成员的强奸。根据相关法律,老麦克格文将面临终身监禁。

  据报告1999年这桩谋杀案发生时,苏格兰法庭当时没有足够的证据来引渡老麦克格文,但在2012年,此案有了突破性进展,确定了谋杀案的证据线索作为新一轮案件调查的依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87517.shtml report 674 2月17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前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外援,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的父亲詹姆斯-麦克格文被爱丁堡高等法院判处犯有谋杀罪。法院陪审团判定老麦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