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罕见!日本亚冠4队发团结宣言 共享情报抗衡中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为了能在久违9年再度夺得亚冠联赛桂冠,日本J联赛球队罕见地发出“一致对外”的团结宣言。由于耐克和亚足联(AFC)的合约将在6月期满,亚冠的官方用球不采用该品牌的新品,将沿用上一年的规格用球。没有亚冠足球的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队得到参加了去年亚冠的广岛和东京FC队的及时帮助,后者将足球出让。

  为了能重夺亚冠冠军,J联赛球队决心团结抗敌。尽管亚冠主办方会提供给出场的俱乐部25个用球,但因为训练、比赛各至少需要30、10个足球,球队必须自己准备15个以上。因为AFC决定沿用上一年的规格品,不论是日本各地的体育用品店还是耐克,都几乎是没有库存的状态。参加了去年亚冠的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将亚冠足球保管在了俱乐部内。在今年亚冠出场的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尽管从去年12月起就四处奔走找寻亚冠用球,但一无所得,去年的参赛队东京FC和广岛伸出了援助之手,将亚冠足球转让给了鹿岛和川崎队:“虽然这些足球之前被所属下级球队使用过,但保存得很好,希望可以为鹿岛和川崎的亚冠备战出一分力。”

  J联赛足球采用的是阿迪达斯的产品,亚冠使用的耐克产的足球与之相比旋转轨道变化更大,很多日本球员都反应踢起来的感觉非常不同。越过不同俱乐部的厚壁,J联赛球队在今年亚冠“一致对外”的决心可见一斑。日本足坛人士透露,近几年来,日本球队在亚冠被“爆买”外援的中超和宿敌韩国球队完全压倒,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8年(大阪钢巴),鹿岛俱乐部的一位干部也指出:“为了能抗衡中韩球队,在亚冠争取佳绩,国内球队必须团结一心,不仅是比赛用球,共享对手的一系列情报也很重要。”(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88855.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为了能在久违9年再度夺得亚冠联赛桂冠,日本J联赛球队罕见地发出“一致对外”的团结宣言。由于耐克和亚足联(AFC)的合约将在6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