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秋月领排坛天团空降鹏城 全明星球迷日唠家常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14日,“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在这样一个爱意满满的日子正式开票了。“票闸”开启后,翘首以盼的球迷纷纷开始抢购球票,“拍下”自己全明星赛的入场券。或许你还不知道,购买380元的比赛门票,即可获得参加“全明星球迷日”的机会。作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焦点,全明星赛的意义早已不只是一场比赛而已。2月25日,“全明星赛球迷日”活动将与广大球迷率先“见面”,全天将有三场不同主题的球迷见面会先后举行,你知道这些见面会的主题都是什么吗?

  球迷见面会1: “好闺蜜”

  时间:2月25日10:00-11:30

  球星:惠若琪、袁心玥、丁霞

  2月25日上午10:00-11:30,主题为“好闺蜜”的球迷见面会将率先揭开神秘的面纱。惠若琪、袁心玥、丁霞三位奥运冠军成员将同时亮相,与球迷进行现场互动。根据小编得到的最新消息,本场球迷见面会的名额已经“满员”,想参加的球迷,赶快购票吧,接下来的两场球迷见面会还有名额哟~

  球迷见面会2: “关于颜值那些事”

  时间:2月25日14:00-15:30

  球星:张常宁、张晨、张晓雅、于垚辰

  2月25日下午14:00-15:30,将举行主题为“关于颜值那些事”的球迷见面会。说到颜值,你首先会想到谁呢?张常宁?张晨?还是于垚辰?张晓雅?别再胡思乱想了,这“四只”一个也跑不了!想听听他们能引发多少分贝的尖叫吗?即刻购买380元球票即可获得参加球迷见面会的机会,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球迷见面会3: “那时花开”

  时间:2月25日14:00-15:30

  球星: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张娴、马蕴雯、张磊、薛明

  2月25日下午14:00-15:30,将举行主题为“那时花开”的球迷见面会。魏秋月、徐云丽、王一梅、张娴、马蕴雯、张磊、薛明将与球迷见面,和现场球迷一同分享中国排球的“心路历程”。

  “好闺蜜”主题的球迷见面会现已“人满为患”,“关于颜值那些事”、“那时花开”两场球迷见面会所剩的名额也越来越少。购买380元比赛门票,即可获得参加“全明星球迷日”的机会,如果你想来,赶快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微信号:irenafwpt)或排球之窗官方微信(微信号:volleyballworld)购票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91935.shtml report 1429 2017年2月14日,“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在这样一个爱意满满的日子正式开票了。“票闸”开启后,翘首以盼的球迷纷纷开始抢购球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