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对手或排541铁桶阵 主帅:有办法应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下周三亚冠小组赛首轮,恒大将在主场对阵香港东方队,近日,东方队主帅陈婉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在客场排出铁桶阵迎战恒大。

  陈婉婷在采访时表示:“从中超、K联赛、J联赛的水平、球队管理、备战安排、大赛经验和财力来看,香港东方实属鱼腩球队,所以踢下风球主打防守战术,别无他选。”同时陈婉婷也强调会有办法应对此类比赛。

  香港媒体报道则称东方队很可能会选择排出541的防守阵型,陈婉婷在采访中称:“由于超联休战一场,球队可以在未来一周狂练防守。外援洛迪古斯是唯一的单箭头,中场防守由本土球员担当重任。”而在反击方面,陈婉婷认为梁振邦、徐德帅及鞠盈智会让人有所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93301.shtml report 848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下周三亚冠小组赛首轮,恒大将在主场对阵香港东方队,近日,东方队主帅陈婉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在客场排出铁桶阵迎战恒大。陈婉婷在采访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