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在渭南开赛

陕西体育 信息 阅读(0) 评论()

  2017年“多彩渭南杯”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今日上午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开赛。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陕西等27个省(市)以及2支部队代表队的692名游泳健儿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等单位协办。本次比赛是年内将要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预赛的资格赛,也是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的达标赛。比赛设男女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混合泳共计26个比赛项目,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陕西等27个省(市)以及2支部队代表队的692名游泳健儿参赛,其中包括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胡逸轩以及我省泳坛领军人物贺赟等。通过此次比赛,将全面展示全国各省市专业游泳运动员的水平,为中国国家游泳队选拔优秀人才。

  

  当日,大会组委会还举行了游泳世界冠军进校园活动,世界冠军、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先是来到渭南市体校,对在此训练的小运动员以及游泳爱好者进行了指导。随后,赵菁又前往渭南市北塘小学与这里的小朋友们互动,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夺冠故事。世界冠军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一名很喜欢游泳的小朋友说,将来希望能像赵菁姐姐一样为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95336.shtml report 1178 2017年“多彩渭南杯”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今日上午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开赛。此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陕西等27个省(市)以及2支部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