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款超薄间谍望远镜 户外达人千万不要错过!

  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ESCHENBACHVektor望远镜是这一品牌在民用领域的领衔之作,超薄镜身,精致小巧,极具未来科技感,让人想起美剧《Fringe危机边缘》中光头党们从未来到今天的世界中所使用的专业装备。

  

  无论是探索自然、登高望远,欣赏沸腾的体育赛事,还是观赏炫目的艺术表演,Vektor威客超薄双目望远镜,不会让你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仅23毫米的厚度,能让你轻易放入随身衣袋中;245克的超轻重量,长时间握持不易疲劳。黑色外壳镶嵌银色框边,更是让你成为极客达人!

  

  开创性的【Naturebright自然亮】多层镀膜增加光线的通过,视野更明亮,埃森巴赫采用复杂的喷镀工艺,在每个镜片及棱镜的所有表面进行多层镀膜,每一层镀膜的厚度仅为普通白纸的千分之一,镀膜层数最高达到60层!光线通过率接近100%!

  

  这种镀膜技术在满足高透光率的同时,还可以过滤某些对眼睛有害的光线,防止水汽凝结和保护镜片不被刮花。

  这款望远镜的材质是铝合金+ABS塑料+光学玻璃;尺寸:2.3*12.4*8.1cm;重量:0.245kg;倍率:6×18;调节范围:56-74mm;口袋型千里眼来袭,喜欢户外的朋友不妨试试。

  本文来源: 1gear.cn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信息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97404.shtml report 1260 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ESCHENBACHVektor望远镜是这一品牌在民用领域的领衔之作,超薄镜身,精致小巧,极具未来科技感,让人想起美剧《Fringe危机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