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老妇人盯上利物浦 挖核心中场+潜在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在转会市场中利物浦受到了来自尤文图斯的冲击,尤文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红军中场埃姆雷-詹,同时意甲豪门也准备击败利物浦拿下另一名德国中场妖人达胡德。

  尤文图斯在最近几个赛季都面临着中场核心球员离队的情况,皮尔洛、比达尔、博格巴的接连离开使得尤文的中场储备稍显不足。去年夏天球队试图引进马图伊迪和维特塞尔均未能成行。引进的中场球员中,只有皮亚尼奇占据了首发位置,林孔的能力稍显不足,这也给了球队继续补强中场的决心。

  据悉,尤文将目标瞄准了德国中场双星埃姆雷-詹和达胡德,这二人分别是利物浦的现役球员和潜在猎物。

  埃姆雷-詹在2014年夏天来到利物浦,做为中后场多面手的他一直占据球队的主力位置,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尤文准备尝试把他带到意甲赛场,目前他的身价是1800万欧元。

  达胡德今年21岁,本赛季代表门兴出战了24场各项赛事,取得了1个进球3个助攻的成绩,据悉他的违约金只有1000万欧元,这让他成为了各大豪门追逐的对象,他本人也表示不和门兴续约。

  目前利物浦正在为获得欧冠资格而努力,相反尤文图斯在意甲的地位却难以撼动,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转会市场,为转会期有所行动做好准备。对于利物浦来如果说失去球队的年轻中场以及潜在目标,这无疑对球队未来是巨大的损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03884.shtml report 1144 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 近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在转会市场中利物浦受到了来自尤文图斯的冲击,尤文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红军中场埃姆雷-詹,同时意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