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尔斯:小罗舍红魔去巴萨,曾想报复他

  前曼联中场斯科尔斯表示,当年小罗没舍红魔去巴萨,让曼联球员们很不爽,因此想要正在场上报复他。

  

  小罗现在是巴萨形象大使

  那是2003年,小罗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曾与红魔走得很近,不过最后改变主意加盟了巴萨。

  随后,曼联和巴萨在友谊赛中碰面,斯科尔斯和队友们甚至想在场上故意踢他,让他下场。不过,他们无法接近小罗。

  “我一度以为小罗来定了,我很想和他一起踢球,他就是个天才。”

  “我记得那年,我们正在进行季前热身赛,他最后舍弃了我们选择了巴萨,之后我们与巴萨进行友谊赛。”

  “由于他没有加盟红魔,我们每个人都想故意踢他,但是你根本没办法接近他。”

  “他是个天才球员,如果能为曼联效力就太棒了,可惜这一切没有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05981.shtml report 506 前曼联中场斯科尔斯表示,当年小罗没舍红魔去巴萨,让曼联球员们很不爽,因此想要正在场上报复他。小罗现在是巴萨形象大使那是2003年,小罗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