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切尔尼: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科斯切尔尼:下半场出了什么问题

  

  下半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在欧冠16强赛首回合负于拜仁的赛后,科斯切尔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关于这个难过的夜晚……

  是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我们逼得很紧,必须得那样,不能留给对手进球的空间和机会。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时情况还不错,但当我们丢掉第2个球后,我觉得需要收一收了,因为第二回合是在我们的主场。要想(在拜仁的主场)获胜,就必须非常团结,场上11名球员必须要齐心协力地防守。今晚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拜仁踢得很好——他们阵中有一些顶级球员,可以在锋线上决定比赛的胜利。

  关于在他被换下后球队出了问题……

  面对这么重要的比赛,面对这样的对手,过程是很艰难的,整支球队必须要齐心协力、充满斗志,为了球队竭尽全力。在板凳上度过下半场很难熬。上半场我们勉强完成了任务,但是到了下半场,考虑到对手的实力,比赛变得非常困难。

  关于第二回合是否还有悬念……

  在足球的世界,你永远无法预测结果。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有第二回合要打,我们会争取一场胜利。在这样一场失利之后,第二回合会变得异常艰难。但我们还是会去战斗,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因为我们是阿森纳。

球队表现糟糕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本文

说说你的看法吧!

COYG!

猜比分,赢大礼!

足总杯客战萨顿联,枪手能否重振旗鼓?

阿森纳2017中国行

伦敦德比,今夏北京上演!

2017中国行纪念品创意有奖征集中!

官方中国会员

会员故事: 颜强专访| 晒会员,赢大奖

天津站全回顾| 新春特别大礼

镇江站全回顾| 广州站嘉年华

注册/续费| 福利升级

新礼品大揭秘| 多重福利来袭

热点新闻

2-0赫尔城1-5败走慕尼黑

枪手表情包球衣问答

最美枪声,直通伦敦!

Q版枪手| 阿森纳版Sonny Angel| 漫画版枪手

热门官方视频

祝枪迷新春大吉!| 枪手给您拜年啦!

你知道球员们为了学中文有多努力吗?!

“我得告诉厄齐尔一点进球的经验”

科斯切尔尼最爱的一道菜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官方新闻与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13329.shtml report 10516 科斯切尔尼:下半场出了什么问题下半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在欧冠16强赛首回合负于拜仁的赛后,科斯切尔尼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这个难过的夜晚……是的,我也不知道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