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阿森纳八大耻辱纪录!温格要去巴萨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阿森纳惨遭拜仁慕尼黑五球血洗,几乎已无晋级希望,这也意味阿森纳很有可能连续6个赛季饮恨欧冠16强。

  赛后,小罗整理了本场比赛过后阿森纳的8大耻辱纪录

  1.阿森纳成为首支欧冠丢球数达到200个的英格兰球队。

  2.在过去6个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有4个赛季都至少丢了3个球。

  3.在过去6个赛季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的战绩为0胜6负。

  4.本场比赛拜仁中场哈维-阿隆索一个人的成功传球次数达100次,比阿森纳队中扎卡、厄齐尔、桑切斯和吉布斯的成功传球总和还多17次。

  5.本场比赛中,拜仁中场蒂亚戈仅在进攻三区送出的成功传球数就比厄齐尔所有传球数多出好几次。

  6.本场比赛中,拜仁门将诺伊尔和阿森纳中场厄齐尔的传球数一样,同为20次。

  7.阿森纳中场科克兰在场上的77分钟时间里,成功传球数仅有7次。

  8.他也没有一次成功的抢断或铲断。

  对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来讲,自己已经在阿森纳俱乐部执教了21个赛季。可以说温格为了阿森纳付出了自己最为宝贵的黄金执教生涯。但是即使这样,温格在欧冠输于拜仁的比赛之后承认,自己将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因为目前来看自己确实已经到了一个非常疲惫的阶段。对于自己今后的打算温格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打算,相信这位名帅一旦离开阿森纳定将会引起欧洲豪门俱乐部的疯抢。

  

  对于温格离开阿森纳肯定有过多的阿森纳球迷感到不舍,因为大多数的球迷都是跟随温格的执教生涯所过来的。对于温格来讲,离开21年执教的俱乐部自己肯定的是非常的不舍的,但是天下没有不撒的宴席,所以祝福温格这位老人家,无论今后做什么,都要幸福。但是有消息指出温格将会执教巴萨,大家怎么看?

猛戳关注黄金城娱乐,精彩赛事不离身

  黄金城娱乐

  微信号:goldcity688_com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黄金城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13733.shtml report 3049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阿森纳惨遭拜仁慕尼黑五球血洗,几乎已无晋级希望,这也意味阿森纳很有可能连续6个赛季饮恨欧冠16强。赛后,小罗整理了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