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宣布下赛季继续执教 豪言枪手媲美皇马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温格:下赛季继续执教 


  本周末,英超联赛休战,足总杯1/8决赛打响,阿森纳将客场挑战业余队萨顿联。比赛开始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因为周中刚刚遭遇了一场惨败,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安联球场1-5惨败给拜仁慕尼黑,赛后舰队街疯传温格与阿森纳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将卸任,结束长达21年的枪手生涯。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做出了回应,直言会继续执教;在谈到欧冠时,温格表示,阿森纳媲美皇马和拜仁慕尼黑,原因是这三支球队每个赛季都可以参加欧冠。

  “我习惯了外界对我未来的猜疑,我在这里已经有20多年了,在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做什么事情是正确的。工作让我变成公众人物,所以我必须接受外界对我的批评,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此前之所以说三月份或四月份决定未来,是因为我真的不清楚,我不想评论我的未来。其实,我的未来一点都不重要,球队和俱乐部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我们必须关注的问题,我们应该专注我们的足球,而不是我的未来。”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由于记者们不断询问温格的未来,阿森纳主帅急了,直言自己下赛季还会继续执教,但不一定是在阿森纳,“无论发生什么,我下赛季还会继续执教,这点我可以确认,无论是不是继续在这里执教。我讨厌失败,我讨厌输球。说实话,阿森纳输球,我有很大的责任,不过面对困境,我是有能力和经验去解决的。俱乐部肯定会对未来做一个正确的决定,即便是我没在这里执教20年。我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但我关系这家俱乐部和他们的未来,希望一切都是以稳为主。”

  由于阿森纳英超联赛年年争四、缺乏有质量的奖杯,温格进而遭致批评和质疑,教授坦言,从欧冠赛事来看,枪手无疑是成功的,“只要你不能赢得一切,都是有错的,你必须接受外界对你的批评和质疑。过去20年间,只有三家俱乐部每个赛季都在欧冠赛场上,分别是阿森纳、拜仁慕尼黑和皇马。当然,一切都不完美,但并不是一切都是错误的。”关于阿森纳球迷对温格的批评,教授再次做出回应,“这只是一个内部辩论,即使我离开,阿森纳也不会赢得每一场比赛。我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赢得欧冠奖杯,我来到这家俱乐部的时候,他们从未赢得过欧冠奖杯,你必须记住这一点。”

  对于惨败给拜仁慕尼黑,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也给予回应,“半场1-1,是非常不错的结果。之后,我们错了,我们一度看起来防守很稳固,但失去科斯切尔尼之后,我们的阵型和组织都乱了,我们太天真了,比分变成1-3,我们精神上彻底被打败。输给拜仁慕尼黑,不是我执教生涯最糟糕的时刻,我知道媒体最喜欢这样的新闻发布会,每个人都可以做出判断和批评,但我们必须要专注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重新建立起信任和信心,我们需要重新组织进攻和防守。”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阿森纳客场1-5输给拜仁慕尼黑后,更衣室发生内讧,主帅温格辟谣,“每个人都感到失望,但没有其他事情出现。”至于桑切斯,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在巴塞罗那,有可能不会参加足总杯,“他在巴塞罗那有个官司,他明天回来参加训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16077.shtml report 1689 温格:下赛季继续执教 本周末,英超联赛休战,足总杯1/8决赛打响,阿森纳将客场挑战业余队萨顿联。比赛开始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因为周中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