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队啦! “铁人三人行”柳州+南宁线下活动带你走进铁三新世界

ironman226 阅读(0) 评论()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

  

  2016年IRONMAN进入中国,组织有序又极富挑战的比赛为国内铁友们提供了绝佳的竞技平台。2017年,IRONMAN 70.3在中国的比赛由2站增加至了5站,揭幕战即将于4月1日在广西柳州打响。尽管在铁三圈掀起了极大的热潮,但IRONMAN 70.3对于普通人来说,仍像是天边的那颗星,难以企及。

  铁人三项,这个自带威严的项目,陌生又遥远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而对于各位铁友们来说,尽管自己已经深陷它的魅力无法自拔,但每每想拉身边的亲友一起参与时,往往得到的答案也是拒绝……

  1.9km游泳+90km自行车+21.1km跑步,这样高强度的组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没有经过科学系统的训练,独自完赛更是难上加难。为了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参加到铁人三项这项运动中来,铁人接力赛——“铁人三人行”应运而生,它为想要参与铁三却能力有限的人们提供了无限可能!

  铁人接力赛由2-3名队员组队参赛,选手自行选择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的其中一项或两项参加,依靠团队力量接力完成三个项目。这样一来,只要找到自己的搭档,即使只会其中一项,也能参与到IRONMAN70.3的比赛中,体验IRONMAN 70.3和铁人三项的魅力。

  为了让更多朋友们了解这种铁三新玩法,找到可以一起参赛的小伙伴,“铁人三人行”线下活动将于本周六(2月18日)在柳州、周日(2月19日)在南宁举行。

  

  【具体活动安排】

  1.IRONMAN文化介绍;

  2.铁人训练计划;

  3.本地铁人代表参赛经历分享;

  4.赛道特点和接力规则;

  5. “铁人三人行”活动介绍;

  6. “铁人三人行”计划介绍+现场组队。

  【活动地点】

  柳州:李宁体育馆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东环大道143号)

  南宁:香榭里酒店33层商务会议室(航洋国际城负一楼C座大堂乘坐高层电梯上到33层)

  

  在对“铁人三人行”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以后,剩下的就是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为参赛做准备了!

  2017 IRONMAN 70.3柳州站比赛是入门级铁友的不二之选。难易适中的赛道无论对个人还是团队都是实战磨合的绝佳时机。

  比赛赛道全程围绕着柳州的“母亲河”柳江展开。游泳项目全程顺流而下,自行车项目几乎没有急弯,跑步项目则以平路为主……这样的赛道对于铁友们来说简直是大福利。

  而星光熠熠的参赛阵容更是IRONMAN 70.3柳州站的一大亮点。克雷格·亚历山大、党琦、巴斯、春煦等国内外的顶尖高手已经确认参赛,势必会为大家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能与这些铁三明星同场过招,想想还有些小兴奋呢!

  比赛结束,与铁友们结伴,一起在有山有水有美食的秀美柳州,体验当地“三月三”节日的民俗风情,享受紧张比赛后的放松与宁静。这样的比赛,怎能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

  他只有1米34,却实现了自己的IRONMAN梦

  虽然我是小白,但有些建议我是拒绝的

  2017年柳州世界小铁人欢乐跑已经到来,准备报名吧!

  打铁柳州即将开始,看看Pro是如何准备自己的2017首个IRONMAN

  当你问出这些问题的时候,铁三人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持续关注IRONMAN官方公众号

  IRONMAN

  投稿邮箱:ironman@wanda.com.cn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18691.shtml report 3898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2016年IRONMAN进入中国,组织有序又极富挑战的比赛为国内铁友们提供了绝佳的竞技平台。2017年,IRONMAN70.3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