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前中甲金靴巴巴卡加盟新疆天山雪豹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前深足外援、中超金靴巴巴卡,以及上赛季帮助智诚冲超的功勋外援伊科拉完成签约。他们将与老外援维森特一起,组成新疆天山雪豹下赛季的外援阵容。

  

  巴巴卡

  巴巴卡1986年3月2日出生,身高186厘米,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此前曾为深圳队效力4年半,为深足攻入了80粒正式比赛进球,创造深足外援进球历史。并蝉联2012、2013两个赛季的中甲金靴。

  

  伊科拉

  1985年5月9日出生的伊科拉是一名喀麦隆球员,身高186厘米,体重83公斤,曾效力泰国武里南联、重庆力帆、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等队。在赛场上,伊科拉能胜任多个位置,前锋、后腰、后卫等都可以打。他曾在贵州智诚效力两个赛季,共进球28粒,曾在2015赛季打进20个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19791.shtml report 597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前深足外援、中超金靴巴巴卡,以及上赛季帮助智诚冲超的功勋外援伊科拉完成签约。他们将与老外援维森特一起,组成新疆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