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惊曝引援!拉米雷斯离队,新外援将会来自意甲

  对于苏宁来说,在这个赛季的休赛期,他们过得非常的平静相比于上个赛季,即使这样还是有许多的球迷认为苏宁将会是新赛季最有希望对于恒大形成威胁的球队之一,因为上个赛季的足协杯的比赛,我们已经看到了苏宁其实是非常有能力战胜恒大的,只是最后的运气稍微差一点罢了。但是日前传来,苏宁目前有望更换新的外援人选,巴西外援拉米雷斯或许将会离队。

  据说苏宁对于拉米雷斯不是非常的满意,当初苏宁引进拉米雷斯就是希望拉米雷斯能够发挥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作用,但是拉米雷斯并没有达到这个高度。上个赛季前期阶段发挥的较为出色,在赛季中期受伤归来之后状态下滑的就是非常的明显了,所以苏宁有意更换拉米雷斯。

  据说新员将会来自意甲联赛,但是具体的人选并没有透漏,也许以苏宁引援的大手笔,新的外援将会带给我们非常大的惊喜,这都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毕竟现在的苏宁引援资金不是问题,所以我们期待苏宁的新外援人选。

  足球1号将带给你们最新的足球消息

  作者:奔哥侃球

  了解更多足球消息,亲关注(zq1hzy)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1472.shtml report 1625 对于苏宁来说,在这个赛季的休赛期,他们过得非常的平静相比于上个赛季,即使这样还是有许多的球迷认为苏宁将会是新赛季最有希望对于恒大形成威胁的球队之一,因为上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