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宣布弗洛伦齐十字韧带撕裂 预计休战6-8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弗洛伦齐十字韧带撕裂
弗洛伦齐十字韧带撕裂

  北京时间2月17日,罗马官方宣布弗洛伦齐确诊十字韧带撕裂,预计休战6-8个月。

  罗马队医德尔-维斯科沃表示:“检查结果显示,弗洛伦齐的前十字韧带断裂,今天上午我们将会进行再一次微型切口手术。”

  去年10月份,弗洛伦齐十字韧带受伤并接受了手术,最近他刚刚才恢复,并随青年队开始训练。

  《意大利足球》表示,弗洛伦齐将因伤休战6-8个月,意大利国脚的重伤对于志在争冠的罗马队来说可谓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2606.shtml report 631 弗洛伦齐十字韧带撕裂北京时间2月17日,罗马官方宣布弗洛伦齐确诊十字韧带撕裂,预计休战6-8个月。罗马队医德尔-维斯科沃表示:“检查结果显示,弗洛伦齐的前十字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