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官方宣布解约伊科拉 冲超功臣正式转会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队官方宣布与球员伊科拉正式解约,并宣布其转会新疆天山队。以下为贵州队官方公告:

  关于球员伊科拉转会加盟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与喀麦隆外援伊科拉正式解约,伊科拉已正式加盟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伊科拉曾代表重庆力帆及青岛海牛征战过中国联赛。2015年,伊科拉加盟我俱乐部,作为一名后卫队员,改打中锋成为球队摧城拔寨的利器,单赛季出场27次,打进20粒进球,并在2015年5月9日客场挑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帮助球队首次在中甲联赛中保级。

  2016赛季,伊科拉出场27次,打进8球,并多次奉献助攻;此外,伊科拉在数场比赛中充当防守型后腰,提升了球队的防守质量。最终帮助贵州恒丰智诚队在2016赛季奇迹般的升入中超。

  感谢伊科拉为贵州足球做出的贡献,希望伊科拉能在2017赛季的中甲赛场上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奇迹!祝福你,伊科拉!

  特此公告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3618.shtml report 1074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贵州恒丰智诚队官方宣布与球员伊科拉正式解约,并宣布其转会新疆天山队。以下为贵州队官方公告:关于球员伊科拉转会加盟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