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宠将手术成功将休战8周 曼城争四遇大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热苏斯手术成功
热苏斯手术成功


  北京时间2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新王赫苏斯在西班牙手术成功,在医院停留48小时后将返回英格兰,在曼彻斯特经过稍微调整后,前往曼苏尔酋长的家乡阿布扎比度假,在温暖的中东养伤。

  去年夏天,曼城就赫苏斯的交易与巴西球会帕尔梅拉斯达成协议,转会费2700万英镑。虽然夏窗谈妥赫苏斯的转会,但直到冬窗才完成注册成功。来到伊蒂哈德后,赫苏斯的表现震惊世界足坛,客场4-0大胜西汉姆的比赛,巴西妖星贡献传射,主场2-1险胜斯旺西的比赛,赫苏斯打进两球,其中第二球是补时压哨绝杀。在曼城客场2-0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赫苏斯,开场仅13分钟便受伤离场,瓜迪奥拉无奈用阿圭罗将其换下。之后曼城队医诊断发现,赫苏斯右脚跖骨骨折。

  由于赫苏斯重伤,坊间一度传闻他赛季报销,为了避免如此情况出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主动为巴西妖星联系主治医生,选择了他比较信赖的拉蒙-库加特波斯,他曾为孔帕尼和德布劳内两位曼城巨星诊治过。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赫苏斯手术的地点在巴塞罗那,手术成功后,巴西妖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照片。据悉,为了安全起见,赫苏斯会在巴塞罗那的医院里继续滞留48小时,然后飞回英格兰稍作调整,最终前往温暖的阿布扎比养伤,让伤势加快痊愈。

  即便是前往中东养伤,赫苏斯也将面临着长达八周伤停,这期间曼城有非常多的重要比赛,除了两场对阵摩纳哥的欧冠1/8决赛外,未来一段时间里还要在英超联赛中面临着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挑战。据统计,赫苏斯至少缺席10场比赛,如果足总杯和欧冠两项赛事继续前进,缺席的比赛将更多。毫无疑问,赫苏斯的伤停对于曼城而言是个噩耗,英超联赛争四形势再度严峻起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4174.shtml report 1132 热苏斯手术成功北京时间2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城新王赫苏斯在西班牙手术成功,在医院停留48小时后将返回英格兰,在曼彻斯特经过稍微调整后,前往曼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