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利球迷呼吁桑切斯离开枪手:别总就他一人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智利球迷准备游行呼吁桑切斯
智利球迷希望桑切斯离开阿森纳


  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又要令人失望了,温格在阿森纳的日子似乎也走得了尽头,一旦温格真的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势必会造成队内大牌球星的流失,其中进攻核心桑切斯的去留仍然是未知数,桑切斯与枪手的续约仍未谈拢,此前他与多支欧洲豪门球队都传出绯闻。而阿森纳在欧冠的惨败,更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在智利当地就有数千名桑切斯的球迷准备发起一场游行,他们呼吁桑切斯赶紧离队,别在阿森纳浪费时间了。

  智利的桑切斯球迷利用社交媒体,发起了一项名为“为了桑切斯离开阿森纳的国民游行”活动,该活动已经得到了4000人的响应,这次游行计划在3月1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进行。一个球迷团体在其社交媒体发表声明称,“我们智利球迷已经厌倦了总是看到桑切斯独自一个人扛着阿森纳前行,我们不是说想要他去皇马或者回到巴塞罗那,我们他妈的根本不在乎他去哪里踢球,我们只是想要他别老是一个人战斗,他应该跟其它10位球员一起拼搏。”

  桑切斯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进17球领跑英超射手榜榜首,是他加盟阿森纳以来进球数的最多的一个赛季,在阿森纳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桑切斯可以说是本赛季枪手发挥最出色的一名球员,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也正是他在上半场的进球一度帮助枪手扳平比分,下半场枪手的迅速崩盘,桑切斯也显得非常无奈,蹲坐在场边,神情落寞,似乎感觉自己的努力根本无法帮助球队。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4620.shtml report 992 智利球迷希望桑切斯离开阿森纳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又要令人失望了,温格在阿森纳的日子似乎也走得了尽头,一旦温格真的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势必会造成队内大牌球星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