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媒称麦克格文将回中超,第三站贵州智诚?

  澳洲媒体《SBS》报道称,上赛季效力河南建业的外援麦克格文很可能重返中国,与贵州恒丰智诚签约。此前他还曾效力于山东鲁能,对中超赛场非常熟悉。

  

  澳媒截图

  澳洲媒体称,由于中国足协出台新政,每场比赛只允许三名外援出场,麦克格文在上个月不得不与河南建业解约。上赛季他为河南建业出场28次,但是建业队上赛季的排名并不理想。

  此外,澳媒还表示麦克格文的老东家邓迪联队以及哈茨对他颇有兴趣。这家澳洲媒体还再次提起了麦克格文父亲被判谋杀,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消息。

  此前麦克格文两次效力于中超球队。2012年冬天,山东鲁能以40万英镑签下麦克格文,2014中国足协杯,麦克格文献绝杀,帮助山东队获得冠军。2016年1月,绰号“大白”的麦克格文回归中超赛场,他的新东家是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据悉建业向邓迪联队支付了30万英镑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7048.shtml report 572 澳洲媒体《SBS》报道称,上赛季效力河南建业的外援麦克格文很可能重返中国,与贵州恒丰智诚签约。此前他还曾效力于山东鲁能,对中超赛场非常熟悉。澳媒截图澳洲媒体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