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亚冠失利波耶特揽责 特维斯主动与秦升沟通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收到球迷朋友发来的信息。这位球迷朋友先是转发给我有关申花的文章,然后以一种非常愤怒的语气表示:这个自媒体最近一直发黑申花的造谣文章……

  2月8日申花在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小组赛后,有些媒体发布了一些不负责任的文章。有说申花高层已经前往西班牙,与前任主教练曼萨诺进行会谈,而当天晚上申花的高层都出现在了球迷活动中;还有说特维斯不满球队,准备离开申花……

  输掉这场关键的资格赛后,申花目前队内的情况到底怎么样?这或许是目前很多蓝血人所关心的。

  比赛结束后的申花休息室,气氛是非常凝重的。球员们一个个耷拉着脑袋,没有人说话。空气似乎都已经凝固,沉闷得让人喘不过气。为了这场比赛,大家准备了两个月,但最终是这样的一个结果,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这种失落感是难以有言语来形容的。男人有泪不轻弹,但有人还是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热泪……

  这个时候,主教练波耶特打破了休息室里的宁静。作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他或许比谁都渴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他还是给队员们卸包袱,勇于承担起了责任,“今天大家打得很好,我没有任何可以指责你们的地方,这场比赛输了,是我主教练的责任。”听到主教练的这番话,队员们的心里暖暖的,有队员说:“大家都明白这两个失球其实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而且有些失误,是主教练在训练中再三强调的。这场比赛输了,主教练的压力是最大的,但主教练没有责怪我们,而是把责任都自己担起来,这太不容易了。”

  那么队员之间的关系又如何?有没有相互推卸责任呢?前几天,特维斯专门跟秦升说,“我在国际上的名气比你们大,我的收入比你们高,但我现在来到申花,我们就是队友。所以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够的地方,请一定直接跟我说,不要有什么顾虑。”

  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也是通过开会以及单独谈话的形式,给教练组和队员减压,希望大家放下亚冠资格赛失利的包袱,调整好心态,打好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昨天的推送发出后,球迷朋友们非常关心朱建荣的情况。脑膜炎在以前确实是一个不太好治的病,但是现在医学发达了,所以情况已经完全不同,大家不用担心。据悉,经过积极的治疗和调养,朱建荣的病已经差不多好了,下周就将归队。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28373.shtml report 1180 今天上午收到球迷朋友发来的信息。这位球迷朋友先是转发给我有关申花的文章,然后以一种非常愤怒的语气表示:这个自媒体最近一直发黑申花的造谣文章…&he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