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亚冠首战有信心赢济州联 碰韩球队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 韩国媒体报道,过去球员时代就是韩国队代表球星的崔龙洙转型当教练后,亦成长为韩国最优秀的少帅。去年闪电加盟中超江苏苏宁的他至今没有带队获得亚冠冠军的经历,过去任首尔FC队主帅时曾打入决赛,但最终败给了广州恒大。亚冠冠军成为崔龙洙的一个心结,今年有望率苏宁实现这个宿愿。

  22日,H组的苏宁将作客韩国,与替代全北现代进入正赛的济州联队进行第一回合的较量。崔龙洙坦言:“当然想夺得冠军。但比起带着夺冠的重压,更想球队纯粹地享受到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首先必须拿到小组出线权。”他表示,过去在首尔执教时,济州联队实力非常强劲。韩媒则指出,以前率首尔时的崔龙洙有“济州联杀手”的名号——很擅长制胜。不过崔龙洙谈及这场比赛,充满警惕的气味:“济州联补进了多名强力球员,全队的组织力十分强,这场比赛预计会很难踢。”

  崔龙洙警惕济州联还有其他原因。济州联当初为了准备亚冠资格赛,特意提早了训练日程。全北被剥夺出场资格后,济州联直接进入正赛。崔龙洙认为:“济州联比起其他球队,更早地调整好了配合和状态。”反观苏宁没有进行特别的准备,尽管拥有特谢拉、拉米雷斯等超级外援,但问题在于如何培养出高效的组织配合。崔龙洙表示:“球队的组织力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原本应该在比赛中逐渐提高组织力,但至今未能做到。所以和济州联这场比赛,苏宁必须做好要折断骨头去踢的觉悟——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要想拿到出线权,就必须全力集中到首战,并且取胜。”

  这场比赛也是崔龙洙到中超执教后第一次率队出现在韩国球迷面前:“带队和韩国球队比赛,光是想着就挺兴奋的。希望届时韩国球迷可以欢迎我们!”(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0662.shtml report 1253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过去球员时代就是韩国队代表球星的崔龙洙转型当教练后,亦成长为韩国最优秀的少帅。去年闪电加盟中超江苏苏宁的他至今没有带队获得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