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11连杀近5战零封 赫塔示弱只求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联赛排名第6的柏林赫塔。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0轮,拜仁15胜4平1负,进45球失12球,积49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RB莱比锡7分。柏林赫塔10胜3平7负,进27球失23球,积33分排名第六,但距离排名第三的法兰克福也只有2分。上轮联赛,拜仁客场2-0压哨绝杀因戈尔施塔特,赢得巴伐利亚州德比;柏林赫塔客场0-2不敌沙尔克04。周中的欧冠赛事,拜仁主场5-1血洗阿森纳,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八强。

  两队伤停情况:拜仁缺少老伤号博阿滕和里贝里;柏林赫塔则缺少拜仁两位旧将魏泽尔、库尔特、老将杜达和前锋席贝尔。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69次(63场德甲、3场德国杯、3场联赛杯),拜仁41胜17平11负,进163球失79球,占据明显优势。自从2009年2月14日,赫塔主场2-1力克拜仁之后,拜仁保持对赫塔的11连胜,而且最近5次交手零失球,得失球比9:0。

  拜仁全队为穆勒进球欢呼

  周中的欧冠赛事,拜仁主场5-1大胜阿森纳,基本锁定了欧冠八强资格。比赛中,陷入进球荒的穆勒替补出场攻入了本队的第5球。对于穆勒破荒,拜仁全队都十分开心。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为穆勒感到高兴,首先是因为这是个梦幻般进球,其次,这是个转折点,他在训练中就表现出色,这个时刻对我们以及我们的未来非常重要。”罗本表示:“我为穆勒感到高兴,他对我而言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即便不进球,我也希望他留在场上。”胡梅尔斯表示:“美妙的时刻!这是穆勒应得的!”莱万多夫斯基表示:“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他的第五个球是保障我们晋级下一轮的一小步。”拉姆表示:“穆勒在任何球队都有一席之地,他总是积极向前,在每一次训练中积极推进全队,他的工作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我们无需为他担心。”

  鲁梅尼格表示:“第五个球非常重要,因为这给我们的次回合更多安全感。”

  反而是对于周末的对手柏林赫塔,拜仁全队并无特别的关注。安切洛蒂也只是客套表示,“他们(柏林赫塔)当然是一支强队,有着很强的战术纪律性,我们必须小心应对。”

  而作为主队,赫塔少帅达尔道伊则并不奢望取胜,只是希望球队能取得进球。“如果我们当天的状态正佳,那么我们或许可以取得一个积分。不过,我只想球队至少能够打进一个球。当赫塔进球的时候,整个球场欢呼雀跃。当拜仁进球的时候,整个球场同样欢呼雀跃。整个德国都是拜仁的球迷吧。”

  预测首发

  柏林赫塔(4-2-3-1):雅尔斯泰因/佩卡里克、朗格坎普、布鲁克斯、普拉滕哈特/谢尔布雷、施塔克/原口元气、

  拜仁(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比达尔、蒂亚戈/罗本、穆勒、科斯塔/莱万多夫斯基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1590.shtml report 1300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作客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联赛排名第6的柏林赫塔。两队近况联赛战罢2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