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仇北控】上海男篮常规赛主场收官,但季后赛打谁?还得周日见分晓

  

  

  第37轮

  上海VS北控

  104:87

  

  上海队首发阵容

  

  刘晓宇

  

  弗雷戴特

  

  翟逸

  

  曾文鼎

  

  张兆旭

  北控队首发阵容

  

  杨敬敏

  

  麦克克鲁姆

  

  何重达

  

  何敬佳

  

  于梁

  第一节

  

  第一节一开赛,迈克克鲁姆就带领北控队向上海男篮发起了强有力的进攻,意图很明显,赛季双杀上海男篮!

  

  鞠鹏这个球算大风车上篮吧~

  

  

  第一节上半阶段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但6分钟后,上海队的强队本色显示出来。亚布塞莱连续妙传+射中3分,直接带领上海男篮打出一波小高潮,第一节结束25-14领先北控。

  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北控到了第9分44秒时,才由巴蒂斯塔靠着罚球拿到了第二节的第1分。反观上海队连投连中,直接打停北控!

  

  

  暂停过后,亚布塞莱仍不给北控任何面子!盖帽直接按板上!一条龙直接打3分!

  

  

  最近小熊的状态明显好于“寂寞”,本场比赛连续打成3分。但北控的“上海”名宿杨敬敏,并不想让小熊独乐乐,一记3分命中,让北控分差拉近10分以内。而随后迈克克鲁姆又压哨打进2分,半场结束,北控把分数追成42-49。

  半场数据

  

  

  第三节

  

  

  第三节一上来,虽然北控靠着3分命中,把比分一度拉近只差4分!但还好,翟逸的补扣拿分,为上海男篮稳定军心!

  

  

  弗雷戴特再次上演麦迪式的干拔3分!

  

  

  

  翟逸下半时的连续三次扣篮,可谓真的是大涨上海男篮的气势!弗雷戴特的3分也随之被翟逸的扣篮所唤醒~3分连续干拔命中!第三节战罢,上海男篮再次领先10分以上。

  第四节

  

  

  

  最后一节,亚布塞莱直接送上飞天大火锅!盖得北控队怎么追追不到10分以内,总是在10-13分之间僵持着。

  

  

  今天这场比赛,亚布塞莱和翟逸表现的十分理想。翟逸扣的源深惊天动地,小熊盖得北控垂头丧气! 而上海男篮也是靠着他俩的精彩发挥以及“寂寞”一如既往的30分+表现,主场104比87拿下北控,复仇成功!从而常规赛主场以18胜1负的战绩,完美收官!周日上海男篮将前往浙江挑战广厦队,最终的排名以及首轮的对手也将在最后一场结束后水落石出,到时候五星体育将直播上海客战广厦的比赛,而劲爆体育也将直播四川和北京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大战!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全场统计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1630.shtml report 6128 第37轮上海VS北控104:87上海队首发阵容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北控队首发阵容杨敬敏麦克克鲁姆何重达何敬佳于梁第一节第一节一开赛,迈克克鲁姆就带领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