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东出线有一条道 四川客场打北京裁判吹罚公正吗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打到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季后赛的悬念还存在,只是变数没有那么大了,主要就看四川客场打北京的比赛,如果排名第九的山东还想进季后赛,在战胜青岛的情况下还要看四川与北京的结果,四川胜山东晋级,四川负他们与北京一起晋级。

  今天的比赛结果没有了上轮的冷门,北京顺利拿下福建,四川尽管遭遇天津的顽强反抗,最终顺利拿下比赛,也提前一轮打进季后赛,不管最后与北京的结果如何,胜北京他们与山东晋级,负北京他们与北京一起晋级,四川队最后一轮一点压力没有了。不过四川高层今天也表示,不管最后一轮什么情况下,都希望净化篮坛,要力拼每场比赛,意思就是不会放水的。

  北京队凭借着净胜分的优势反超了山东队,他们现在成绩都是21胜16负,北京挤身前八,但是他们还没有稳进季后赛,还要看最后一轮的情况,如果北京最后一轮拿下四川肯定晋级季后赛,如果输给四川的话还要看山东与青岛的结果,山东赢了青岛北京被淘汰,山东输给青岛的话北京晋级。

  山东队的结果很简单就是必须拿下青岛,再看四川和北京的结果了,四川赢了他们还能晋级,输给北京的话山东与青岛的成绩就不重要了,山东肯定被淘汰。

  现在是考验裁判的时候了,四川队在没有压力下会不会血拼北京帮助山东一把,四川和山东这些年俱乐部关系不错,老大哥有难小弟必须帮忙。北京主场向来难打,特别是裁判因素、球迷因素,希望这场比赛裁判能公正吹罚,还CBA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如果北京凭真实力赢了四川,山东也会心服口服,如果裁判偏向北京,那么到了季后赛前面几支球队也要小心了。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3351.shtml report 1045 打到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季后赛的悬念还存在,只是变数没有那么大了,主要就看四川客场打北京的比赛,如果排名第九的山东还想进季后赛,在战胜青岛的情况下还要看四川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