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达内:莫拉塔将首发,夏窗希望他别走

  在欧冠主场击败那不勒斯后,皇马将在周末迎来和西班牙人的联赛,赛前主帅齐达内在发布会上也被问及巴萨此次欧冠的溃败,他表示巴萨还是有希望翻盘的。

  

与那不勒斯的比赛

  “那天球迷们所给的支持真是太赞了,一直以来他们都是我们的一股动力源泉。此番对阵西班牙人,对方近来战绩不错,这场比赛的难度也可想而知,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贝尔

  “他进入大名单了。无论是他本人还是我们,都希望本场比赛他能上场踢一段时间。目前阵中还有两三名球员身体有点不舒服,但不是大伤。就现在的人员情况,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贝尔现在状态如何

  “大家都知道贝尔对我们的重要性,更知道他的能力如何,在他这个位置上他的速度,能给对方带来多少的破坏都不言而喻,球员本人也是很高兴再次回归比赛,可谓是满怀期待。”

阵容

  “我们总是希望派出最稳当的阵容,对我而言,球员们都很优秀,训练中表现得都很好,现在这种3天一场比赛,我们需要作出相应的轮换,也要保持点新鲜感。那些上场时间相对少一点的球员正好可以达到这点,轮换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目前大家的备战状态都很好。”

C罗

  “没有人想要放弃,他和所有人一样,都想取得进球,这一点是永远不变的。他一直都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不仅是在进球能力,他的团队协作能力等都是一流,你看看我们和那不勒斯那场比赛就知道了。”

后卫

  “球队的目标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为比赛百分之百地专注。科恩特朗还有点小问题,希望可以尽快回归。他现在的主要问题是,经历了这么长的伤病期后,再回到场上会心存顾虑,但愿只是眼下的问题,他也想尽快重新踢比赛。”

巴萨面对大巴黎的溃败

  “我认为,就算巴萨在欧冠中出局了,这对西甲也没什么影响,我们只关心自己。既然巴萨输了,可见大巴黎还是很强的,巴萨表现得不如他们。但是还有次回合的比赛,我们都知道巴萨是一支强队,那么他们应该能做点什么挽回局势。”

莫拉塔

  “我不希望他赛季结束后离开,这就是他的家,虽然现在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但是对阵西班牙人他会首发出场的,你们应该也知道这不是他第一次首发,应该已经有4场了。谁也无法改变总有一些人出场时间比较多的事实。”

拉莫斯

  “那只是一个小撞击,不是伤病,下星期他会和我们在一起。”

本泽马

  “我对本泽马的看法始终如一,他在上场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能为球队取得进球。有时会有起伏,但我认为他每场比赛的态度和责任心都是一样的。皇马的9号需要进球,也需要别的技能。

卡塞米罗连续踢了14场了

  “看看我们明天怎么安排吧。每个球员的出场时间我们心里都有数,球队需要的是直到赛季末,还是一支完整的阵容,我们根据球员和比赛的不同情况来做出调整。除了莫拉塔,但这个我不想多说了。”

齐达内的父亲出了本书

  “他没和我提起过,年龄不是问题,他想为家人留下点什么,我和他说过这是个好主意,希望大家都能看看这本书,讲述了他的美丽生活。”

BBC

  “现在我们又重新提起BBC,大家对他们的能力都有所了解,有他们在我阵中,我很高兴。”

PSG

  “他们在欧冠中一直很强势,也是夺冠热门之一,潜力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3498.shtml report 2054 在欧冠主场击败那不勒斯后,皇马将在周末迎来和西班牙人的联赛,赛前主帅齐达内在发布会上也被问及巴萨此次欧冠的溃败,他表示巴萨还是有希望翻盘的。与那不勒斯的比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