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当队长却突然受伤 网友:打不了就好好养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今天上午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透露,由于李晓霞退役,女乒进行了新队长评选。经过24名队员、6名教练员的无记名投票,丁宁成为女队新队长,刘诗雯和武杨当选副队长。她担任队长之后的首个大赛将是5月29日-6月5日的杜塞尔多夫单项世乒赛。不过有些意外的是,丁宁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不慎崴脚,有网友就心痛地表示:“这次卡塔尔比赛希望不要逞强,打不了就好好养伤。”

  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介绍,选举队长、副队长主要是为了方便教练组与队员之间的沟通,如果教练有什么想法和安排,可以通过队长、副队长向队员们传达,他同时也希望队长丁宁能起到核心球员得到作用,带领全队在大赛中起到关键作用。

  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介绍,今天上午丁宁在训练中不慎崴脚。有现场采访的记者,在社交媒体爆出了两张丁宁不慎崴脚正在冰敷的照片。有网友说:“这普通的脚伤都得好多天才利索,这次卡塔尔比赛希望不要逞强,打不了就好好养伤,虽然我也很想看到赛场上的你,但我更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享受生活吧。”

  下周的卡塔尔公开赛,将是丁宁首次以队长身份率队参加国际比赛。丁宁能否如愿出征,目前来看还存在一定变数。(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4706.shtml report 531 北京时间2月17日,今天上午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透露,由于李晓霞退役,女乒进行了新队长评选。经过24名队员、6名教练员的无记名投票,丁宁成为女队新队长,刘诗雯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