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不介意丢世界第一 享受家庭生活做第一父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本周世界第一简森-戴伊来到了捷恩斯公开赛赛场。赛后他谈到了自己的赛场外生活,发现自己有了一些改变。他表示:“以前如果自己的球没有打好,在回去的车上,他会躲在后座,对自己生气。但是现在已经不像以前了。”

  连续47周稳坐世界第一的戴伊,本周极有可能让出这个位置,下一任人选可能是达斯汀-约翰逊或者松山英树。但是对于职业生涯上的这些起伏,戴伊已经不再是最关注的,他表示:“我感觉自己现在已经到了一个点,很多事情对于我来说都不是和以前一样了。像是当我表现不好时,我会失望或者生气。但是现在不会了,我享受自己的生活。所有的事情都非常好。所有的事情都非常平衡,我也感到很开心。我有两个很健康的小孩,和一个漂亮的老婆。”

  29岁的戴伊表示自己没有太在意世界第一:“老实说,我不会特别介意。如果他们真的赢了,我丢掉了世界第一,那也是极有可能发生的。我也不能控制他们的表现。”但是戴伊表示,现在的他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特别是在一场很差的比赛之后。戴伊的球童兼教练,科林说以前他们的谈话是关于戴伊的短杆和铁杆表现,但是现在可能他们的谈话是关于作为一位丈夫和父亲的生活。

  在澳大利亚成长的戴伊,现在与妻子和两个小孩居住在俄亥俄州。科林表示:“他现在真的很认真地为了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做出努力。努力以最高的水平完成比赛,同时回到家,作为一位丈夫和父亲,表现出更多的爱和关心。”

  捷恩斯首轮比赛因雾延误,目前戴伊并没有完成比赛,打到16号洞的他以平标准杆结束,与领先者差7杆,世界第一的他尽管有不少的压力,但是他表示:“回到家,我也想做一个世界第一的爸爸。”2015年,戴伊拿到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赢下PGA锦标赛后,他就有望冲上世界第一的排名。2015年9月,赢下BMW锦标赛后,他首次冲上世界第一。但是持续一周后,他就下去了。10月他又重新排在第一位,三周后,他的世界第一又从指尖流失。到了2016年3月,他重新排名世界第一,一直到现在。

  戴伊表示:“过去的几年,经历的一些事情,我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由于负面的事情太多,有很多的压力,但是你还是得学着努力奋斗,保持向前。因为你曾经是世界第一。我生命中的目标就是拿到世界第一。现在该何去何从呢?你还是得保持向前,试着找到方法保持状态。”

  科林表示戴伊已经试着在场下的生活中释放自己的压力:“我觉得很神奇的事情是,当你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时,你会想着要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在场上,他和我一起时,都表现出110%的努力,我知道当他回家后,他也想要在家里表现出一样的努力程度。”(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4885.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2月17日,本周世界第一简森-戴伊来到了捷恩斯公开赛赛场。赛后他谈到了自己的赛场外生活,发现自己有了一些改变。他表示:“以前如果自己的球没有打好,在回去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