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三杆洞挑战赛 2016年度总决赛将于海口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17日-由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即将于2月18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半程赛获奖选手和2016年度资格赛积分榜领先者们齐聚海口,将角逐高尔夫史上最丰厚的三杆洞挑战大奖:进口大切诺基、牧马人,以及豪华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

  三杆洞挑战赛由九州盛世旗下《高尔夫》杂志、每日高尔夫、《高尔夫周刊》多家媒体共同举办,并得到广东高尔夫频道、乐视、爱奇艺、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旅游卫视、新浪、搜狐等网络、电视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自2016年2月开始,其资格赛在全国八个大区、200多家球场掀起了广大球友的参与热潮。今日,数十名在各区资格赛“冲杀”到全国积分榜领先位置的会员高手们,以及诸多慕名而来参战的持“外卡”嘉宾悉数到齐,正为将于明日举行的、全年的压轴大戏——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摩拳擦掌”。此次年度大对决我们更有幸邀请到尤勇、丁志诚、石文忠、王挺四位著名影视演员强力助阵,他们将倾情挥洒高球实力与热情,与全国的高手们共同迎接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的挑战与魅力。

 《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先生向球友和嘉宾介绍三杆洞挑战赛

  在当日的欢迎晚宴上,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尔夫》杂志出版人王志刚先生表示:“三杆洞挑战赛经过一年的发展,其参与性和趣味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和提升,我们也希望这个有意思的比赛可以持续地举办下去,为高尔夫人带来乐趣,挖掘高尔夫真正的快乐内涵。” 现场的球友热情高涨,举杯欢庆,纷纷表示绝不手软,将发挥最高水准,拿下三杆洞!更有部分球友提前来到球场,积极试场并练习短杆,直到欢迎晚宴开始仍不舍得结束。“豪奢大奖、落入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备“战”状态有多火热?不上图如何表达那种紧张刺激!]

 仗要打,游戏要玩,姿势要帅
 来自云南的高手们早就“摩拳擦掌”
 认真倾听比赛规则的球友们
 著名影视演员尤勇、丁志诚为大家进行分组抽签
 明天?哥们儿,准备请客吗?
 喝一杯,大战三杆洞!

  比赛期间,三杆洞挑战赛全国积分榜顶尖高手们将在海口观澜湖2号场(Sandbelt Trails Course)一展球技,使出各自的擒鹰抓鸟绝学,角逐18洞比杆赛,赢取进口大切诺基(一辆)、牧马人3.6LRubicon四门舒享版(两辆)、大切诺基3.0旗舰尊越版(两辆)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此次2016年度总决赛秉持三杆洞挑战赛拼搏、平衡、实力、运气融合的竞技娱乐精神,并延续了丰厚的奖品回报理念。最壕的大礼,没!有!之!一!

  本次比赛在球场的四个三杆洞(5号洞、9号洞、14号洞、16号洞)特设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牧马人3.6LRubicon四门舒享版和大切诺基3.0旗舰尊越版(14款);同时,这几个洞还有中大奖机会。此外,最后赢得比赛第2至8名的选手将获赠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

  总决赛冠军大奖更是激动人心——进口大切诺基!Jeep这个头顶耀眼光环的汽车品牌,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大切诺基作为Jeep家族最重要的一员,拥有强大的四驱能力和兼顾舒适的公路行驶感受,是表现卓越的全能型选手。

 
 
 进口大切和圣安之旅已经准备就绪,八强,请客吧。

  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大幕即刻开启,

  星光与精彩已经来袭!

  【特别鸣谢赞助商】

  广汽菲克Jeep

  贵州茅台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5127.shtml report 6018  2017年2月17日-由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三杆洞挑战赛2016年度总决赛即将于2月18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