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隔空示爱保罗?波波维奇要求弟子研究保罗录像

  

  随着帕克年轻的增长,马刺更多的球权交给伦纳德来支配,但是在组织进攻方面,马刺仍需要以为冠军级别的组织后卫。马刺自然会去追求今夏与快船合同就要到期的保罗,这也是保罗冲击总冠军最好的机会了。

  

  最近波波维奇要求马刺新秀默里学习保罗的录像,就像当初他培养伦纳德,让他去看科比、乔丹录像一样。这不仅是对默里的看重,更说明了波波维奇多么欣赏保罗。

  

  保罗已经来到快船5年,虽然快船成绩进步显著,从西部鱼腩成为洛杉矶的新贵。但是运气不佳的他们,总是无法在季后赛走的更远。从赛季初高居联盟第一,一度让保罗看到了希望。到今天西部第四,距离勇士多达12个胜场差,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快船依旧很难有所作为。

  

  伦纳德初具合理版科比雏形,加上保罗这是要重现科比联手保罗吗!因为该死的“篮球原因”,曾经那对绝配的联盟第一分卫+第一控卫未能成型,如果能在马刺见到无疑更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1036033.shtml report 919 随着帕克年轻的增长,马刺更多的球权交给伦纳德来支配,但是在组织进攻方面,马刺仍需要以为冠军级别的组织后卫。马刺自然会去追求今夏与快船合同就要到期的保罗,这也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