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缪菲尔德第二次投票 争取接纳女性和举办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爱丁堡高尔夫球手荣誉团体( TheHono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非常自信地进行了第二次投票,邀请女性高尔夫球手成为会员,并推进缪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The Muirfield Golf Club)俱乐部举办更多场英国公开赛。

  投票表格已经寄出给600多位会员,结果将会在四周左右出来。这种情况下,需要2/3的多数会员投票赞成才能通过,女性才能有机会申请成为会员。去年5月,首次的投票中,只有不到2%的会员同意接受女性球手。这结果导致R&A告诉这个私人的林克斯俱乐部,它将不会有机会举办英国公开赛。

  政客、高尔夫球员、媒体,以及男女公平性的影响,公众已经在嘲笑缪菲尔德俱乐部,而这个尴尬的局面非常严重,以致于现在这么快就开始第二次的投票决定。这次信念非常坚定,支持的投票将会大大增加。爱丁堡高尔夫球手荣誉团体代表发表声明说:“邮政投票将独立审查,预计结果将于2017年3月中旬公布。投票的目的是希望最终能够接纳女性球手成为会员。”

  R&A官员表示:“如果俱乐部改变了会员的构成方式,接受女性,未来我们也会考虑缪菲尔德成为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过去缪菲尔德曾经举办过16届英国公开赛,加里-普莱尔、杰克-尼克劳斯、汤姆-沃森、尼克-费度、厄尼-艾斯和菲尔-米克尔森都曾在该球场拿下公开赛的冠军。自从2014年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接受女性会员后,皇家圣乔治和皇家特伦俱乐部都跟随开放接纳女性会员。(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35362.shtml report 681 北京时间2月17日,爱丁堡高尔夫球手荣誉团体(TheHonorableCompanyofEdinburghGolfers)非常自信地进行了第二次投票,邀请女性高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