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澳大利亚赛本土球员领先 林希妤排第九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次轮结束。萨拉-简-史密斯以-9杆总成绩排在第一位。卡洛琳-哈德沃与波拉农-帕鲁姆、莉泽特-萨拉斯、玛丽莎-斯汀一杆落后并列第二位。中国球员林希妤以-6杆排在并列第9位。

  生于澳大利亚的史密斯今天开场在3、4、5、8号洞均抓下小鸟,转场到后九洞,11、15号洞吞下柏忌,12、17号洞抓下小鸟,5杆洞14号洞收获老鹰,单轮交出-6杆,两轮成绩为70-67杆,以-9杆的成绩领先比赛。33岁的史密斯表示:“在自己的国家赢下这场比赛,如果我说我没有想过,肯定是在说谎。很明显,这是很好的机会实现我的梦想。所以现在的这个位置,我十分兴奋。我需要做的是控制自己的表现。”

  排在并列第二的波拉农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两轮成绩为68-70杆,总成绩为-8杆。泰国人表示:“今天有一点风。我没有很多次击球靠近旗杆。我也犯了一些错误,也有一些很好的推杆。总体上来说,是很好的一轮。周末我需要更多地练习自己的短杆。天气预报是有风。我需要有好的切杆和推杆,拿到低分数。”

  同样并列第二的美国球员萨拉斯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收获一个老鹰,单轮交出-3杆,两轮成绩为68-70杆。她表示:“我今天给了自己很多次拿到小鸟的机会。但是有一些错过了。所以我需要在果岭上更加花心思。现在我的排名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期待自己可以代表美国赢得冠军。过去两年我一直不断地寻找自己更好的表现。今年有了很好的开始。知道今年有索尔海姆杯(Solheim cup)的比赛,所以每一场比赛都计算在内,我在休季期没有休息,我的目标是帮助美国队赢得冠军,那是一个很大的目标。”

  中国球员林希妤两轮均交出70-70杆,顺利晋级。今天她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冯思敏两轮交出70-77杆,阎菁两轮均交出74杆,两位都遗憾出局。另一位中国业余球员吉融首轮交出85杆后弃权,没有参加第二轮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8/n481036973.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2月17日,LPGA澳大利亚公开赛次轮结束。萨拉-简-史密斯以-9杆总成绩排在第一位。卡洛琳-哈德沃与波拉农-帕鲁姆、莉泽特-萨拉斯、玛丽莎-斯汀一杆落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